新闻中心
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举办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线上评审活动

供稿:软件学院团总支    (2020/04/27 10:51:25)

为了更好地营造弘扬先进、学习先进校园文化气氛,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于415日举2020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以及先进班集体线上答辩评选活动。

由于疫情影响,本次活动创新地采取线上答辩及投票评分的形式,在学院微信公众号上传候选人的推荐答辩资料,由各年级学生代表及学联主要学生干部进行线上投票选举、结合学院老师评分确定最终候选人。本次共有6候选人竞选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他们都是软件优秀学子代表。经过一系列精彩的答辩选举活动后,最终确定推荐张倩楠同学为2020年度省级三好学生候选人,陈烁文同学为2020年度省级三好学生候选人,17软件工程嵌入式(1)班为2020年度省级先进班集体。

本次评选活动,不仅是对候选人精彩答辩的肯定,对他们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够坚守自我,不断进步,努力做好带头作用。更是对更多同学的激励,努力学习,你追我赶,争当先进,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审稿人:孙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