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安全教育视频会议

供稿:外国语学院    (2020/04/16 16:13:07)

4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书记李星面向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17、18、19级全体同学,召开了一场以“学生返校安全教育”为主题的视频会议。

首先,李星书记对在本次疫情期间参与了家乡、学校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的同学们提出了表扬,对他们热心服务群众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肯定。接下来,李书记向同学们强调了一些返校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例如,返校途中全程佩戴口罩、关注苏康码变化情况、保留车票和身份证、返校后坚持每天测量体温等安全事宜。接下来,李星书记简要介绍了返校后近期的安排,并提醒同学们在宿舍生活中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在网络上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会议最后,李星书记向同学们表示有任何困难可以随时咨询班主任和辅导员,承诺学院将会利用一切资源为同学们提供保障。这次疫情为同学们带来了挑战同时也带来了机遇,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正视挑战、克服困难、勇于抓住一切机遇,不断学习、不断收获、不断成长。(审核人:胡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