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江苏省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视频评选会

供稿:外国语学院    (2020/04/15 16:06:04)

4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了“2020年江苏省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视频评选会。参加本次评选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王奕老师、团总支部书记杨婷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胡笛老师、各班班主任老师以及18、19级全体同学。

王奕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会议的流程以及评选标准。接下来,徐晓丽、韩杰、费阳和吴蒴为四位同学依次进行竞选演讲、展示。徐晓丽同学作为17英语(1)班的班长,代表17英语(1)班参与先进班集体的竞选。她通过PPT向大家介绍了班级概况、班级同学获得的荣誉、奖项,以及学业和未来职业生涯规划等。通过展示,同学们感受到17英语(1)班是一个富有凝聚力、学风班风积极向上的优秀班集体。韩杰、费阳和吴蒴为三位同学分别竞选“优秀学生干部”和“三好学生”。三位同学的展示都涵盖了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思想和行动、担任的职位、参与的文艺比赛以及各项志愿者活动等。三位同学不仅在各项英语专业知识竞赛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而且在课余时间参加了许多文艺活动和志愿者活动,包括家乡、学校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等,充分彰显了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优秀榜样作用。四位同学的发言结束后,全体同学进行了投票表决。

会议最后,王奕老师传达了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李星想对同学们说的话:一是希望同学们从科学的角度看待本次疫情,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勤辟谣;二是希望同学们以优秀学生为榜样,在逆境中进步,在困难中前行,努力做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三是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欢迎同学们重返校园。(审核人:胡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