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共“课”时艰、迈向未来—— 软件工程学院举办“编程与未来”讲座

供稿:软件学院团总支    (2020/03/17 21:00:34)

为了帮助同学们清晰准确的了解专业编程的展开,增强软件学子的综合实力,3月15日软件工程学院特邀浙江大学陈越教授在腾讯会议上采用直播的方式举办“编程与未来”的讲座,我院18级、19级众多热爱编程,渴求超越与进步的同学们一起聆听了本次讲座。

陈教授从当今社会进步和产业发展的宏观角度和从学生个人实习、就业、考研等微观角度,深入分析当前编程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陈教授与同学们就编程学习中的兴趣方向和常见问题进行了互动、答疑。陈教授还向软件学子介绍了PAT认证平台,它为IT企业与信息人才之间构建桥梁,致力于将成绩价值化,为学生求职、企业求才提供了量化的标准。该平台已得到世界知名企业如Google、Microsoft、百度、网易、阿里巴巴等100多家大中小型企业的加盟,我校已经上线使用。

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疫情防控期间我院进一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为学生提供了丰富多彩的线上课外文化活动。   (审核人:孙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