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学院召开本科生导师聘期中期工作会议

供稿:商学院团总支    (2020/01/07 15:57:53)

为加强本科生导师队伍建设,发挥导师队伍对人才培养的积极作用,2019年12月18日上午,商学院在科技楼3号楼409会议室召开本科生导师聘期中期工作会议。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骅、院学工办联系导师工作辅导员陈婧、各系分管主任及本学年校聘校内本科生导师们共同参会交流。

会上,各位校内导师就前半个聘期内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和交流,导师们在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学习方法优化、专业学术拓展、学科竞赛指导、大创项目申报、毕业论文指导、专业职业发展等方面做了很多细致的工作。会议对下学期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讨论,导师们表示将努力落实好工作职责,为提升经管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而努力。与会人员共同解读学校《本科生导师考核细则》,进一步明确了学业、创新、创业三类型本科生导师的基本工作量和考核标准,并结合工作实际对考核标准、活动组织、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经学校聘任,2019-2020学年商学院校级本科生导师共25位,其中校内导师16位、校外导师9位,组建校内规模最大的校级本科生导师队伍,在帮助学生了解学科特色、给予专业学业指导、提高学生科创素质、落实“三全育人”部署等方面做出不懈努力。(撰稿:陈婧;审核:李竹叶、朱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