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百胜高管受聘商学院职业发展导师并开设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供稿:商学院团总支    (2019/12/26 14:21:07)

如何更有效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和能力?商学院的回答是:积极深化产教融合,共同促进人才培养。11月13日下午,商学院“教授面对面”讲堂、商学院就创业沙龙在科技楼3号楼313报告厅举行,百胜苏皖市场肯德基营运副总经理、校聘“本科生导师”陈安成应邀受聘商学院职业发展导师并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会上,商学院院长顾晓燕、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陆国晓分别为陈安成先生颁发校级“本科生导师”聘书和商学院职业发展导师聘书。百胜苏皖市场人力资源部经理戴国智、招聘经理王建文,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骅、学工办主任彭小智,及商学院非毕业年级各班学生代表共同探讨职业规划和就业话题。

讲座环节,陈安成导师对百胜企业品牌建设、发展现状、组织文化、人才政策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重点结合自身及同事职场经历,与师生们分享了职业生涯的宝贵经验。在互动环节,同学们与在场企业嘉宾们就专业对口、素质需求、人才发展等问题进行充分交流。

百胜苏皖市场与商学院有良好合作基础,开展校园实习就业招聘、签订建立紧密型校企合作协议、开设“时尚创业家”校企合作项目和餐厅经理人才班,并在专业建设方面开展探索。本次活动作为“百胜中国校园行·南京站”重要内容,体现校企紧密合作伙伴关系。在百胜中国苏皖市场在职餐厅经理中,包括商学院学生在内的我校毕业生达到20人,是输送餐厅经理人数最多的院校。(撰稿:彭小智;审核:李竹叶 朱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