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用线条勾勒军人,用画笔爱军拥军 ——动漫学院举办“我心中的兵哥哥”主题趣味速写活动

供稿:动漫学院    (2019/12/20 13:27:14)

为深入开展国防教育,增强学生国防意识,积极响应“爱军拥军”要求,广泛开展拥军活动,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军旅生涯是铸就良好品行的熔炉”的整体氛围,动漫学院于12月18日在全院范围开展“我心中的兵哥哥”主题趣味速写活动。

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作品有的严肃冷酷,定格“射击”瞬间;有的可爱有趣,彰显军人温情。一幅幅速写作品表现出军人给同学们带来的安宁幸福,承载着对国防和军队的真挚情感。作品虽小,却反映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和谐局面,更加体现出一名普通大学生应有的价值认同和行动自觉。

此次活动兼具趣味性和教育性,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加深学生的全民国防意识,侧面让同学们了解到祖国当前的国防形势。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更接近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当一个民族将爱军的情感转化成拥军的自觉行动,人民军队前进的脚步必将愈发铿锵有力。(审核人:李海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