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学业指导讲座

供稿:材料工程学院    (2019/12/20 10:11:32)

为了帮助同学们加深对本专业的认识,进一步明确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12月18日下午15:00,材料工程学院在3103举办学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视光工程系王玲副教授担任主讲,18级视光系全体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王老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视光材料与应用专业的背景,接着,王老师从视光专业的建立历史、成长历程、发展现状、未来展望四个方面展开,详细阐述了视光专业发展至今所经历的艰辛和收获的荣誉。接着,王老师从职业发展的角度,帮助同学了解与视光专业相关的企业特色和职业要求,希望同学能够深入了解本专业特色,结合自身性格、兴趣、特长等因素,制定出一份适合自己的未来职业规划。讲座中,同学聚精会神地听讲,并积极与老师互动。讲座最后,同学就讲座内容提出了自己的疑惑,王老师耐心解答并给出指导性意见。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本专业特色有了更深的了解,在学业发展上的疑惑得到了解答。希望同学们能够夯实专业基础,继续钻研,制定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和职业发展规划,为实现美好未来而奋斗。(审核人:王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