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大会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    (2019/12/18 14:31:03)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12月2日,国际教育学院在8300教室召开学风建设大会,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郑庆秋带领学生学习了《金陵科技学院学籍管理规定》和《金陵科技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中关于考试违纪处理的相关规定,接着提出五个问题:五不三带做到了吗?晚自习学习了吗?作业都是自己做的吗?学习有短板吗?问题解决了吗?让学生思考自身学习存在的问题。最后,他结合学院学风建设的相关工作,对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在日常的学习中坚定跨境教育的目标,充分认识自身存在的偏弱的学习素质与偏高的培养目标之间的矛盾,积极主动地吸收中外双方的优质教育资源,成长为能以身所学报效祖国的有真才实学的国际化人才。

国教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在工作中形成了对外联合外方合作大学,对内协调专业学院,学院党政齐抓共管、学工队伍全程跟进的中外合作办学学风建设工作格局。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投入力度,不断加强与专业学院的沟通与磨合,严格出勤率、倡导“五不三带”,严肃考场纪律,形成学风建设链条式全程严抓态势,不断提升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人才培养质量。(审稿人:周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