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直通社成功举办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活动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    (2019/12/18 11:14:23)

为增强同学们对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流程的了解,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助力学风建设,12月8号,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直通社在江宁校区成功举办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吸引了近2000名同学积极报名参加。模拟考试严格按照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大纲标准、时间限制、题目类型等要求有序进行,院学生会全体成员积极参与维护各考场秩序,保证活动顺利开展。参加考试的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规定,认真答题。考试结束后,留学直通社组织阅卷,并及时反馈考试结果。至此,盛大的模考活动在大家共同努力和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

本次模考活动是留学直通社连续第四年举办,累计吸引了近6000名同学报名参加。国际教育学院将利用英语课程平台和资源的优势,继续秉承“为同校同学提供平台和帮助,服务同学”的宗旨,精益求精,把活动办得越来越好,让更多的学生从中受益。(审核人:李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