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举行“书香金秋-借阅之星”系列活动

供稿:软件学院团总支    (2019/12/18 10:28:38)

124日,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在科技楼2-423会议室举行了书香金秋-借阅之星颁奖典礼。院党委副书记徐斌、全体辅导员、院团总支学联干部及各班级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为营造浓烈的书香校园文化,培养学生的阅读思考能力,拓宽学生的认知,10-12月,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举行了书香金秋-借阅之星系列活动。首先,张理航老师宣读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关于表彰书香金秋-借阅之星先进班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然后由出席的老师为书香金秋-借阅之星先进班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党委副书记徐斌向同学们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书香金秋-借阅之星读书活动引领同学们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希望书香金秋-借阅之星读书活动能够与经典为友,博览群书;三是希望书香金秋-借阅之星读书活动能够与时代对话,与理想同行。

此次活动让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每位学子诵读经典文化,传承中华文明,感受文字之美,感悟唯美生活,拥有更多的学习渠道。同时,也为同学们创造了优越的阅读环境,为打造更好的学习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审稿人:孙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