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学院举办“快乐健步走暨爱国知识问答”比赛

供稿:艺术团总支    (2019/12/18 10:13:27)

 

转眼已是寒冬,为了更好地组织、落实学校的“健走活动”,增强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艺术学院于12月15日在南区操场举办了“快乐健步走暨爱国知识问答”比赛。

本次活动面向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开展,依托于学校健步锻炼的步道乐跑APP,健走过程中设有关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相关知识和国防知识的问答环节。活动起点设立在南区操场,首先由艺术学院学生会文艺部的同学们带来了自己编排的青春集体舞《小鹿乱撞》,充满了朝气和活力的舞姿展现了艺术学院学子们的青春风采,也为所有参赛选手鼓劲加油。活动从江宁校区南区操场起点开始,途中设有两个指定答题点,完成步道乐跑打卡一次后可进行知识问答,根据答题的正确率决定最终的成绩。活动在悠扬的小提琴声中落下帷幕,7组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优胜奖,15组同学获得参与奖。

此次活动积极倡导学生科学健身,促进强身健体。同时在文体活动中融入知识问答,学生们在寓教于乐的活动中边学边玩,丰富了爱国知识,增进了对于国防与国家建设方面的了解。学生们表示将不忘先辈的初心,更加努力奋斗,全面提高自身素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审核人:丛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