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举办第六届“铁齿铜牙”辩论赛决赛

供稿:软件学院团总支    (2019/12/17 10:46:58)

1216日晚,第铁齿铜辩论赛在1232展开了最后角逐,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李勇辅导员孙垒、马晓辉、杜文娟、校辩论队队长杨鼎、弈言辩论社社长陈震担任评委,近200名同学观看本次比赛。

本次辩论赛共分为四个环节,辩手们在场上针锋相对,各显风采。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彩角逐,19级软件工程(2)班和19级软件工程(嵌入式培养)(3)班从9只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此次决赛的辩题为在校大学生应该隐忍还是坦率。针对这一辩题,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整场比赛精彩纷呈,现场气氛活跃。自由辩论环节,辩手们更是唇枪舌战,你来我往,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终凭借团队合作和出色的发挥,19级软件工程(2)班一举拿下冠军,正方一辩19级软件工程(嵌入式培养)(3班方铭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本次辩论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展现出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更提高了同学们团队协作以及灵活变通的意识。通过本次辩论赛,各班辩手在竞争中锻炼了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辨别是非能力,在唇枪舌战中学会了思考与合作,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和友谊。(审稿人:孙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