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供稿:计算机学院团总支    (2019/12/17 09:30:29)

为了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形成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12月11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2402教室召开一年一度的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莉莉、学工办主任韩铖、团总支书记张晓雪,辅导员老师胡鸣、鲁瑶、李华婷出席了会议。各班级代表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莉莉副书记做了学院2019年学风建设情况报告,她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在学风建设方面取得的各项成果,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就巩固学风建设现有成果,扎实推进学风建设深入开展再上新台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期望。随后,参会的老师们先后宣读了学院各项表彰决定,并为获奖人员颁奖。最后,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汤哲玮、院优秀学生干部张晨、院三好学生司彤、院优秀团队“千纸鹤”负责人张悦四位学生代表发言,他们介绍了自己在思想、学习和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分享了成功经验,激励全院同学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此次大会不仅对2019年度先进个人及集体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为全院同学树立了学习榜样,同时也推进了全院的学风建设工作,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计算机工程学院会在学风建设方面取得更大进步! (审核人:张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