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学院举办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供稿:人文学院    (2019/12/13 17:37:06)

为促进学生会工作的长远发展,激发学生会各部门成员的工作热情, 12月4日下午3:00在图教楼B205,人文学院举办了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人文学院团总支书记童明明、团总支副书记高欢欢老、辅导员马思齐参加了大会。本次大会由刘轩、蔡旻昱担任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庄严的气氛凸显了本次换届选举的公平公正开放的原则。接着,由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刘轩、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朱孙涵分别做了工作报告。主席刘轩说:“人文学院学生会就像一个大家庭,培养着一批批优秀的学生干部,成绩的背后离不开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我们要不断总结经验,以科学的思想为指导,继续探索学院工作新思路,创造学生工作新辉煌!”而朱孙涵则从思想引领、活动统筹、平台完善、反思总结四个方面对团总支这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新一届的团总支学生会进行了期许与展望,希望人文学院再创佳绩。

接下来竞选演讲环节,31位候选人依次上台竞选。他们分别从自身特点、工作经历、对部门的认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方面作了精彩的演讲。演讲结束后,秉承着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在高欢欢老师及监票组成员的协助下,进入了紧张的投票和监票环节。随后,为表彰过去一年里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为学校做出的贡献,马思齐老师为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优秀部门、各部门优秀助理颁奖。最后,由高老师为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刘轩、副书记朱孙涵颁发聘书,并宣读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名单,17名候选人成功竞选,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祝贺掌声中结束。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为学生会注入了更多新鲜血液,我们相信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必将引领青年学子们,不断拼搏,成为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为学校管理贡献重要力量。(审稿人:高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