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学院举办第十二届青年法学会换届大会

供稿:人文学院    (2019/12/13 17:35:23)

12月5日中午12:30在图教楼B303,人文学院举办了第十二届青年法学会换届大会。此次大会本着“发展是我们共同的期望,进步是我们共同的目标,创新是我们共同的话题”的目标进行。大会邀请到科技处副处长沈凌,行政管理系教师郭秉菊担任嘉宾。

大会伊始,首先由沈凌老师为第十一届青年法学会优秀干部颁发聘书,并由青年法学会指导老师郭秉菊宣读了《第十二届青年法学会理事会成员名单》。随后,第十一届青年法学会会长蒋烨欢对一年来法学会进行了工作总结,不仅表达了对法学会给予自己的莫大成长帮助,而且希望未来的学子们能以此为平台收获更多。新任会长陈飞宇向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表达了决心,任职期间会不辞辛劳,为法学会添光加彩!最后,在交流中,两位老师殷切希望法学会同学们能凝心聚力,发挥专业优势,将工作推向新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青年法学会组织间、各部门间的沟通和联系,共促青年法学会的和谐发展。展望未来,青年法学会更要强化使命感,树立起社会责任,争取取得更多新成绩,展现新作为,展示新形象。(审稿人:高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