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学院开展“教授面对面”活动

供稿:艺术团总支    (2019/12/12 15:36:50)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本学期“教授面对面”活动的通知精神,艺术学院于12月11日邀请学院张健副教授在8105举办了第一场“教授面对面”活动,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健老师本科就读于沈阳鲁迅美术学院油画系,东南大学研究生毕业,现为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副教授,江苏省油画学会会员,南京市文化促进会理事,江苏省优秀领读老师。张健老师授课幽默风趣,深受同学们的喜欢。

本次教授面对面活动,张健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中西方艺术教育的差异、绘画中如何体现自己的立意以及2019级同学们如何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与职业生涯等三个方面的指导与建议。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向张老师请教了绘画技巧、专业发展等问题。此外,张老师还现身说法,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艺术学习之路,从业人生感悟等,帮助同学们明确自己的理想目标,并鼓励他们趁着大好时光努力为自己的梦想奋斗。

本次活动结束,同学们纷纷反馈受益匪浅,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与教授们面对面交流。“所谓大学者,非谓有大楼之谓也,有大师之谓也”,在大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中,我们不仅要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硬件学习设备,更要为同学们提供与优秀大师对话的条件。在今后工作中,艺术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为同学们搭建更多的与教授们对话的平台。

 (审核人:丛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