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学院召开学生骨干培训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供稿:艺术团总支    (2019/12/12 15:28:25)

12月12日中午12点30分,艺术学院在6300教室召开学生骨干培训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艺术学院辅导员丛扬子、陈烨、刘国英与全院学生主要班干部、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结合近期学生工作的主要任务,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以下几个方面:丛扬子老师针对团支部建设及团支部清单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安排新老班干部交流工作经验,帮助新生班委,尤其是新生团干部掌握团支部活动的开展方法及技巧。此外还带领全体班干部学习了《金陵科技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金字院[2019]150号),就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新增的“劳动成绩”、“健步走”加减分等内容进行了详解。

陈烨老师针对近期的资助工作进行了疑难解答,并要求班干部及时传达资助通知及政策,保证班级里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同学都能知晓国家及学校的资助政策,协助老师做好资助育人工作。

刘国英老师主要强调了诚信考试的相关要求,再次解读《金陵科技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方法》,动员大家做好英语四六级考试及期末考试的复习,要求大家诚信迎考。全体班干部、学生党员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遵守考场纪律,同时做好学业困难同学的帮扶工作。

学生班干部是老师与同学们沟通的桥梁与纽带,做好学生骨干的培养工作尤为重要。艺术学院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将继续重视学生骨干的培养工作,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

 

(审核人:丛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