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学院开展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供稿:艺术团总支    (2019/12/12 11:04:05)

为了增强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加强学生会各部门联系,丰富学生课余生活,12月8日上午艺术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了江宁大学城公园素质拓展活动,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丛扬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从破冰分组开始,让同学们放下压力、敞开心扉,确定了队长、队名、团队口号。个人挑战项目“百变过街”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气氛活跃;团队挑战项目“太空椅”和“盲人方阵”让大家通过集体的智慧和协作,完成了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最后,大家分享了各自的活动心得、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和规划,主动收拾好场地,带走活动垃圾,有序回校。

此次艺术学院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朝气,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更是增强了学生会内部新老干事之间的互动,进而提升了艺术学院学生会的凝聚力,也为我院以后更好地开展学生活动奠定了基础。

 

(审核人:丛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