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六届英语配音大赛

供稿:外国语学院    (2019/12/12 09:20:17)

12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8305教室举办了第六届英语配音大赛。此次大赛邀请了外国语学院章倜、刘洋洋、王喆、夏丽云、孙希佳和端义镭老师担任比赛评委,外国语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王奕老师,团总支书记杨婷老师以及二十余名学生代表观看了本次比赛。

经过初赛选拔,“铁三角队”、“雷厉风行队”等10支队伍晋级决赛。决赛中,参赛选手们表现出色,对角色的性格特征、情绪变化把控得非常到位,给在场的评委与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MuttonSoup”小组获团体一等奖、“红鲤鱼与绿鲤鱼与紫鲤鱼”、“Nothing with Quarks”小组获团体二等奖,其余团队获三等奖和优胜奖。18英语(1)班顾钱斌同学获得最佳男配音奖,18英语(2)班刘雅婧同学获得最佳女配音奖。比赛的最后,“校园十佳歌手”19英语(2)班杨盈盈同学为大家演唱了一首《Writing’sOn The Wall》,比赛在美妙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配音比赛为喜爱英语的同学们创造了一个挑战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提升了大家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审稿人:胡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