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业有困惑 专家点迷津 ——智控学院邀请校外专家开展物联网工程专业讲座

供稿:智控学院团总支    (2019/12/09 09:57:16)

为帮助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增加对本专业的了解,明确本专业的就业方向及前景,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智控学院聘请了校外专家王涛于12月3日在2213教室举行了软件行业分享专题讲座。

首先,王涛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向学生们大体地分析了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各方各面;接着,他对行业的前景及薪资待遇、本专业的入行之路、如何学习专业知识、如何选择行业方向进行了具体的指导,并对学生们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最后,他再次向大家强调了大学生职业规划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打下扎实的专业技能,不虚度大学四年的光阴。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物联网专业可以从事的行业及薪资、发展前景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使他们明白了大学生涯规划的重要性,相信他们定能认真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苦练本领,争取早日成为物联网行业中的有用之才。(审稿人:段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