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生工作部(处)到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学生资助调研工作

供稿:网通学院团总支    (2019/12/05 14:41:44)

12月3日9:00,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沐阳带队,与资助管理科曹轶蕾、石宁宁及部分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到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学生资助调研工作,调研工作在616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涂远、学工办副主任郑灵敏及学生资助工作专项辅导员孙成参加了会议。

会上,网通学院孙成和郑灵敏老师,首先介绍了学院资助工作及国奖评定工作开展的过程、方法及经验,院党委副书记涂远就学院开展资助评定工作的重点、注意事项及今后工作开展的想法进行了汇报。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沐阳听取汇报后指出,学生资助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关系到广大学生的利益,一定要按政策要求切实落实到位。她强调,要重视困难生认定过程中的民主评议工作,主动接受同学们的日常监督,要熟悉政策和工作流程,对资助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想办法解决,做好学生疑问的解答,在工作中要坚持以学生为本、坚持公开透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助力困难生的生活和学习。

会上,资助工作辅导员还就评定指标、数据标准化及工作方法进行了交流。

                                                               (审稿人:高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