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教授面对面”活动

供稿:外国语学院    (2019/12/05 09:31:28)

1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8210会议室举办“教授面对面”活动,李响教授英语专业18、19级共23名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的主题“英语专业学习的双重性”。李响教授为学生们详细介绍了英语学习的方法和策略,鼓励学生从听、说、读、写、译五方面入手,真正投入到英语学习中来,全面提高自身英语水平。

活动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提出了很多问题,如“怎样提高英语听力水平?”、“英语学习没有动力怎么办?”、“英语专业推荐考哪些证书?”等等。李响教授耐心地一一解答,建议同学们课余时间多阅读英语原著、多看英语原声影视作品、多听英语歌曲,培养学习兴趣和语感,真正浸润到英语的世界中,不断提升专业水平。

本次教授面对面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加深了学生对英语专业的学习兴趣,增强了学习的信心,为学生解答了很多学习中的疑惑,受到学生一致好评。(审稿人:胡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