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专利申报动员宣讲会

供稿:计算机学院团总支    (2019/12/03 15:30:01)

为了激发同学们对科技的探索热情,使同学们体验到专利发明的乐趣,计算机工程学院团学联于11月24日晚举办了专利申报动员宣讲会。本次活动邀请了兴正科技南京分部赵武军老师主讲,19级新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赵武军老师讲解了专利的申请流程、分类、申请书撰写,并分享了一些优秀案例。其中防风的晒衣绳、环保的订书机等专利发明因其奇思妙想的思维角度引来了同学们的赞叹。赵武军老师的讲解使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专利的实用性与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图书馆,多考证书,在专利申报时多动手,多思考,拓宽思维。

此次活动让新生同学们对专利申报有了初步了解认识,并明确了专利申报的想法,提高了同学们的专利申报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科技创新氛围!

                                                 审核人:张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