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计算机工程学院“超级演说家”演讲比赛落幕

供稿:计算机学院团总支    (2019/12/03 14:21:13)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演讲才能,计算机工程学院11月20日举办了第二届“超级演说家”演讲比赛。

学院18、19级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他们认真准备演讲稿,反复练习,做了充分的准备。比赛分为三个环节进行。选手们首先进行自我介绍,通过才艺展示彰显青春活力和个性魅力,其次选手们围绕诚信教育、感恩教育、抵制校园贷等主题进行现场演讲,最后由评委对选手们进行现场提问。经过评审,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单招)班赵志杰获得一等奖

本次活动通过诚信教育、感恩教育、抵制校园贷等主题演讲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和思维反应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展现我院学子青春风采。

                                              审核人:张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