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在校第十七届运动会排球比赛中荣获第一名

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2019/12/03 14:04:01)

11月14日至11月22日,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第十七届运动会排球比赛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共16支队伍、192名学生报名参加,赛场上同学们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体育品质我院学生团结一心,奋勇拼搏,一路披荆斩棘,最终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学院高度重视,召开赛前动员会并在训练阶段慰问运动员,鼓励队员们打出风格、出水平,展现我院体育健儿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运动员风采。

赛场上,队员们始终斗志昂扬,每分必争,每一位队员都尽力发挥,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发球、接球、一传、二传、扣球, 每个环节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团结。运动员的激情、活力和精湛的球技不断引来赛场观众的喝彩。

奋斗成就梦想,运动书写未来。通过此次比赛,加强了各学院间的交流,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展示了学院学生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审核人:纪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