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唱响红歌庆华诞,心系金科齐奋斗”合唱大赛圆满结束

供稿:计算机学院团总支    (2019/12/02 14:09:5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计算机工程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合作举办了“唱响红歌庆华诞,心系金科齐奋斗”大合唱大赛。11月30日晚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了决赛。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蓉、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莉莉和两个学院的辅导员老师们出席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6支合唱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选出10支队伍参加决赛。同学们用满怀热情的歌曲,歌颂党、歌颂祖国,展现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传递着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

比赛中,同学们伴着铿锵的旋律,排着整齐的队列,用朝气蓬勃的表演引来了观众阵阵掌声,在舞台上大放光彩。经过评审,19数字媒体与技术班荣获一等奖, 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入式)和19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W专转本)班获得二等奖,19车辆工程、19车辆工程(3+4)、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广泛凝聚奋进力量,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砥砺前行的浓厚氛围,弘扬了蓬勃向上的正能量!(审核人:张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