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园艺园林学院举办新生入学见面会

供稿:园艺园林学院    (2019/09/12 12:34:19)

园艺园林学院举办新生入学见面会

为增进2019级新生对园艺园林学院的了解,帮助新生更好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我院于99日举办新生入学见面会。陈玉林书记、宰学明院长、钱江副书记、王长义副院长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议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宰学明院长向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校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等多方面介绍园艺园林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陈玉林书记表示希望同学们尽快熟悉校园环境,了解大学学习和生活的特点和规律,尽快完成由高中生向大学生的角色转换,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接着,钱江副书记在讲话中不仅向新生普及有关党的知识,更是事无巨细,提醒同学们处理好人际关系,一番深入人心的发言令新生们收益颇深。紧接着,王长义副院长和辅导员甘黎明老师先后向新生介绍大学的学习模式,并鼓励同学们确立目标,教导新生认真规划大学生活,从被动学习转变为主动学习。最后,学长学姐将学习经验、就业经历与新生进行交流。他们的丰富阅历令新生耳目一新,茅塞顿开。在互动交流环节,老师们热情地解答同学们提出的有关专业学习等方面的问题。最终,会议在轻松、活跃、温馨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见面会的举办,对于新生了解学校、认识专业、明确学习目标、尽快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起到促进作用。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道路也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审核人:王玲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