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画笔传递感恩,师生共绘未来——动漫学院学子画出老师最美的样子

供稿:动漫学院    (2019/09/12 09:58:45)

9月10日是第35个教师节,秉承“画笔传递感恩,师生共绘未来”的创意宗旨,动漫学院学子结合专业优势,用画笔画出自己心中或可爱、或知性、或严格、或专注的老师形象,载着满满的爱戴,记录老师最美的样子。

收到祝福的老师表示,很惊喜能收到学生们如此用心的小礼物。感叹原来自己在学生心中有那么多可爱的瞬间,也认识和了解到不同状态下的自己。

课后,学生手持小礼物围绕着老师拍下有纪念意义的瞬间,按下快门的那一刻,节日的欢乐氛围达到了感人的制高点。

本次教师节活动由学生策划,并结合专业特长圆满完成。学生画作和合影瞬间受到老师们的一致好评,纷纷讲述着满满的感动。教学相长、师恩无限,学院以育人为中心,鼓励尊师重教的优良学风,引导教师提升教学水平、学生发挥专业特长,为学校加快推进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建设添砖加瓦。(审稿人:李海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