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材料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供稿:材料工程学院    (2019/09/11 10:14:34)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8号8:00,材料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开始了2019级迎接工作。材料工程学院院长郝凌云、党委副书记陈智慧亲临现场,全体辅导员现场指导19级辅导员助理和全体志愿者的迎新工作具体事宜

早上7:20,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地开展,到处都是辅导员助理和志愿者忙绿的身影。为让新生能够尽快熟悉新的环境、融入学校的生活,老师及志愿者耐心地向新生讲解报到的注意事项,确保每位新生能够顺利报到。迎新志愿者分散于各个重要地点,他们分工明确,让新生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当晚,各班班主任召开了入学第一次班会,对新生开展了入学教育并就学习要求、请假制度等相关规章制度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迎新活动让2019级新生更加了解自己的学院和学习生活环境,相信2019级新生将会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大学四年生活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审核人:邱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