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漫学院举办《魅力动漫,献礼祖国》主题系列快闪

供稿:动漫学院    (2019/09/08 17:05:19)

9月8日中午,伴随着新生报到的火热气氛,在后勤实业总公司的协助支持下,动漫学院在刚刚改造出新的江宁校区南区食堂一楼开展了《魅力动漫,献礼祖国》主题系列快闪。动漫学院Ring动漫社、退伍士兵沙飞、辅导员老师及参演学生为大家带来活力四射的呈现,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赵宁、党总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匡才远现场观看了演出。活动为新生留下深刻的印象。

快闪首先由动漫社带来的宅舞《触摸天空》拉开帷幕,结合洛丽塔装扮的cos play形成食堂内一道特别的风景线。用餐者纷纷驻足,并拿出手机拍摄精彩瞬间。

紧接着,学院退伍士兵沙飞带来《遇见》歌曲二重唱。“我等的你,要在金科的未来。我听见风来自地铁和人海。我排着队,拿着你的号码牌。”经过改编的歌词,写出了学长对新生满怀的热情和关怀。

快闪过程中,动漫学子带来中国风舞蹈《寄明月》,将中国风与当下青少年喜爱的动漫文化完美结合,受到在场同学的热烈欢迎。

最后,由我院辅导员老师与退伍士兵沙飞共同带来《我和我的祖国》,为今年的快闪带来浓墨重彩的一笔。师生同台献礼祖国七十周年华诞,表达我院师生同心,实现伟大祖国梦的初心。

参与表演的同学们都表示很开心能以这样的形式给新生送上开学的第一份礼物,也纷纷对新生给出充满正能量的寄语。

本次快闪共有15余名动漫师生参与,将师生同台、退伍士兵、中国风等正能量做了融合呈现,体现我院将专业融合到日常学生管理和社会实践中的教学理念,为培养新时代高质量人才、实现“两升”的奋斗目标做出自己的努力!

审稿人:聂钰石 李海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