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生于街头”——园艺园林学院举办摄影大赛

供稿:园艺学院    (2018/12/06 15:53:26)

为配合我校文化艺术节活动的举办,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展现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园艺园林学院于11月19日至12月5日举办“生于街头”摄影大赛

本次摄影大赛要求参赛者通过镜头记录下周围的人事物,多角度发现我院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并用照片纸打印后交于新媒部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收齐后于12月5日在食堂门口将其进行展出。展出期间,路过的学生、老师纷纷驻足欣赏,并为心仪的作品投出宝贵的一票。本次摄影大赛的作品各具特色,在记载感动至深的瞬间,留住温馨和笑容的同时,分享了校园生活的美好。经过紧张的赛后结果统计,梁演扬同学获得最美街头奖,吴其江同学获得最具深意奖,刘青芸,陆佳怡等同学获得优秀奖。最后,在同学和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摄影大赛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独特视角,记录美好生活的舞台,还让同学们在增强艺术感,培养创新创造能力的同时,丰富自己的校园生活,在这四年里不留遗憾。(审核人:王玲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