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江宁高新区举办线江宁高新区举办线上宣讲招聘会上宣讲招聘会

供稿:南京电视台大学生频道    (2021/12/20 15:23:00)


(通讯员 张蓉 记者 杨阳)12月16日,江宁高新区举办线上宣讲系列招聘会首场活动。园区15家高端制造类企业,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近500余名毕业生参加线上招聘会。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仍处于发展阶段,奥密克戎变异株进一步增加了疫情不确定性,也给江宁高新区就业促进工作带来极大的挑战。为了帮助园区企业提供必要的人力资源支持,促进江宁大学城高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江宁高新区探索举办线上宣讲招聘会。首场招聘会为智能制造主题、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专场,共有格力电器、苏博特、舍弗勒、中圣、星乔威泰克等高端智造企业参加,提供机械工程师、电气工程师、IT工程师等近500个岗位,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近120人。

下一步,江宁高新区将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对接企业用工和求职人员就业需求,继续举办线上宣讲系列招聘会,切实当好企业和高校的“服务员”,帮助求职者和高校学子做好就业工作,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本文刊于2021年12月17日南京电视台大学生频道,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a6_Xdwrh3zLstv8a08-ukw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