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金科院出彩90后:祖国,我们永远是你的兵!

供稿:中国江苏网    (2020/09/30 16:27:14)

(通讯员 韩旭 李媛媛 )“我们可柔可刚,我们能文能武”,金陵科技学院17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小伙子沙飞对记者说,他是2017年入伍,2019年退役复学,现在已经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从军报国作是我的理想,我们不仅要握得住钢笔,也要拿得起钢枪,既能在校园学习文化知识,也能将青春奉献在祖国万里海疆。虽然脱下战衣,但我们永远是祖国的兵。”

作为新时代的金科青年,他们胸怀爱国情、报国志,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里携笔从戎,报效祖国。在军营,他们苦练本领,书写激荡壮阔的军旅人生,成长为优秀的大学生士兵。归来后,他们不忘初心,爱国荣校,砥砺奋进,成为金科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致敬祖国71周年,金科退役大学生士兵深情告白祖国,向伟大祖国敬礼。

本文刊于2020年9月30日中国江苏网,链接:

http://edu.jschina.com.cn/jy/202009/t20200930_6821861.shtml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