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汇入多个南京元素,金科院举行2020届“动漫人∙动漫情”毕业设计展

供稿:紫金山新闻    (2020/06/19 09:32:24)

(通讯员韩旭 记者谈洁)金陵科技学院2020届“动漫人∙动漫情”毕业设计展暨课程思政展正在进行。“情怀金陵”南京文旅主题动态化视觉设计、高淳老街美食文化设计、《南京云锦》 ,多个作品嵌入了南京元素。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让学生的设计作品从设想到成品的过程变得格外困难,所有老师和同学都倾注了更多的精力和心血。教师代表动画系系主任张园园表示:“每件作品都在短暂却又漫长的时光中积累、沉淀,承载着师生们的理想和希望,每件作品的背后都凝聚着老师和同学们辛勤耕耘的汗水、不懈的努力与执着的追求。我们用线条与色彩,用材质与灯光,用动态或静态的语言,诠释着对美的理解、对生命的感悟和对自我的表达。” 

《南京南京》作品讲述了一个夜幕降临,南京博物院的石狮子从沉睡中醒来的故事。小狮子想要出去看看这座城市如今的样子,不料溜走时被管理员发现!一场追逐于是展开,等待着它的将是石头城夜晚的大冒险与金陵城的热情狂欢!

《金陵十二钗》H5作品根据曹雪芹所写的《红楼梦》来进行创作。重读经典,用不同的形式来表现经典,是对秦淮文化的回溯和对中华文化重视的一种表现。

本文刊于2020年6月14日紫金山新闻,链接:

http://m.zijinshan.org/news/2383640191407054304

http://m.zijinshan.org/news/2383640225766792410?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