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金陵科技学院资助受疫情影响学生

供稿:新华日报    (2020/02/24 11:46:55)

(通讯员曹轶蕾)疫情防控期间,金陵科技学院开通学生资助特别通道,充分发挥资助工作信息化平台的“不见面办理”功能,积极开展多元化的学生资助行动。

在疫情防控期间,金陵科技学院开放传统的临时困难补助系统,为受疫情影响的学生申请临时困难补助。为体现对支援湖北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的尊重和敬意,该校特别出台资助政策——支援湖北抗击疫情医务人员的子女可申请特别学费减免。此外,为参与学校抗击疫情工作的学生,单独设立了远程勤工助学岗位。这充分体现该校对落实“两不愁三保障”政策的高度重视,对受疫情影响的该校学生的关爱与人文关怀,进一步坚定了该校学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本文刊于2020年2月24日《新华日报》,链接:

http://xh.xhby.net/mp3/pc/c/202002/24/c745997.html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