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致敬七十载,奋进再出发——金陵科技学院参加“2019南京城市定向打卡活动”

供稿:交汇点新闻    (2019/10/31 11:35:32)

(通讯员孙嫣 梁咪咪)10月27日,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举办了“致敬七十载、奋进再出发”南京城市定向打卡活动,金陵科技学院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创新名城线”和“美丽古都线”两条路线,途经建邺书房、软件谷、绿博园等创新产业以及朝天宫、夫子庙、总统府等历史名胜,选手们充分感受到了古都金陵历史文化的源远流长和科技创新的迅速发展。

金陵科技学院18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徐新汭在骑行中感受着南京的城市魅力,历经七十载,摩天楼阁、现代交通、城市书屋、绿化发展、创新城区……南京在城市化加速的同时也融入了文化气息、绿色理念和创新思想。他说:“作为青年学生,在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自豪的同时,也更加明白自身使命,要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带队老师叶晴表示,定向赛的十六个打卡点,将南京古迹与创新名城的魅力彰显得淋漓尽致,在举国同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氛围里,组织学生参加此次南京城市定向打卡活动,很好地激发了广大学生积极投身新时代再奋进的勇气和决心。

活动之后,选手们自行参观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成就展”。

本文刊于2019年10月30日交汇点新闻,链接:

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1284/n3zPqFescg2s4IbQ/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tencentShare=1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