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金陵科技学院积极探索思政课实践教学改革

供稿:紫金山新闻    (2019/06/04 14:30:32)

(通讯员陶爱萍 记者朱婧琦)6月2日下午,金陵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体验式实践教学成果汇报展演。本次汇报展演的节目有《为祖国唱首歌》等21个,均是学生以学习小组为单位,结合课程教学内容和社会现实,在老师的指导下自编自导自演而成。同学们通过歌舞、话剧、相声等艺术形式参与活动、扮演角色,走近历史、走近人物内心,对《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的教学内容有了更具体、更深入的理解,高质量完成了思政课的学习要求和任务。

据悉,金陵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坚持用“八个相统一”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改革创新,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实践教学活动,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提升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效果。

本文刊于2019年6月3日紫金山新闻,链接:

http://m.zijinshan.org/news/1350571845136542530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