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金陵科技学院软件学院互联网接入业务服务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供稿:国有资产管理处、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招投标办公室    (2022/12/27 14:36:32)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金陵科技学院软件学院  

项目名称:金陵科技学院软件学院互联网接入业务服务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人民币12.48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2017年南京联通为软件学院提供了一条100M宽带专线(含2个固定IP地址),使用以来运行稳定,有力地支持了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为进一步满足如下教学科研需要:

1.2023年学院将承接电子信息硕士点研究生培养任务,研究生查阅外文资料及人才培养过程中搭建测试环境,对高带宽及互联网应用服务等需求增加。

2.软件学院的多数科研项目均运行在学院自有服务器中,随着学院科研项目不断增加,为确保用户持续增多的情况下服务器正常使用,需要对现有带宽和IP地址进行扩容。

学院为更好地为师生提供网络环境,申请在原有100M联通专线的基础上升级服务,另外购置一条500M带宽(含10个IP)的专线。考虑到服务的延续性,以及与其前期专线网络IP地址对接合并组网的便利性,拟继续使用中国联通南京分公司作为供应商。鉴于以上原因,本项目申请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专家组论证意见:申请人所提出单一来源采购该服务理由属实,该服务符合单一来源方式采购规定,同意该服务以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专家组人员:张正、王池社、徐永华、阎浩、陶亮


二、拟定供应商

中国联通南京分公司


三、公示期限

2022年12月27日至2023年1月2日

如有异议,请于2023年1月2日下午16:30前携书面材料与采购联系人联系,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荣老师      

联系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图书馆一楼   

联系电话:1816809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