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金陵科技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第一批)面试公告

供稿: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2/11/22 14:26:49)

根据《金陵科技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第一批)》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的1:3,确定面试人选(同分进入面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金陵科技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第一批)面试名单》(附件1)。

2.面试报到时间:2022年11月27日上午8:00-8:40。

3.面试报到地点:金陵科技学院江宁校区望山湖宾馆,具体考场详见《金陵科技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第一批)面试安排表》(附件2)。

二、疫情防控要求

疫情防控要求与我校官网11月15日发布的《金陵科技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第一批)笔试通知》中疫情防控要求相同。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进校时须符合以下条件:7天以内无南京市以外行程的考生,须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7天以内有南京市以外江苏省内行程史的考生须持有落地检(在宁检测)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符合3天2检(两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的要求;7天以内有南京市以外江苏省外行程史的考生须持有落地检(在宁检测)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符合3天3检(每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的要求。

三、入校注意事项

1.请所有考生于2022年11月26日8:00-18:00通过手机微信小程序搜索“金科院访客系统”,通过访客系统申请面试当天(27日)西门进校,详见《访客系统操作说明》(附件3),入校时需本人持手机扫码通行。

2.因疫情防控需要,所有考生一律从学校西门(弘景大道99号)进出,车辆谢绝进入校园。入场时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准考证身份证苏康码国务院防疫行程卡、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校时提交《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4)。

3.请提前预留防疫检查时间,合理规划出行路线。

四、面试流程和规则

1.面试考核流程

在规定的报到截止时间前到规定地点报到,交验复审材料(准考证、身份证、硕士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学历或学籍认证材料,以上材料均需查验原件,提交签名复印件;提交工作学习经历证明、党员证明原件),抽签决定面试顺序,进行面试考核。

2.面试考核规则

面试考核成绩单现场经主评委、监督员、考生本人签字后领取。面试成绩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进入总成绩排序,不予录用。

五、参加面试考生注意事项

1.面试考生按照规定时间到达面试报到地点,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主动放弃资格。

2.所有考生严禁携带任何通信工具和电子设备进入候考室。所有统一保管的通信工具和电子设备在考试结束后由考生凭有关证件到相关地点领取。

3.考生在面试过程中不得透露个人信息,否则视为违规,当场取消考试资格。

4.尚未考试的考生一律在候考室等候,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耐心候考,禁止大声喧哗、打闹;候考室内严禁吸烟;不得与外界联系;不得随意进出候考室,特殊情况需经工作人员同意并陪同前往。

5.考生考试结束后不得以任何理由返回候考室,已领取到考试成绩通知单的考生必须立即离开考试区域,不得在考试区域附近逗留、大声喧哗。


附件:1.金陵科技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第一批)面试名单

      2.金陵科技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第一批)面试安排表

      3.访客系统操作说明

      4.疫情防控承诺书



金陵科技学院

2022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