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寒假期间学生宿舍安排的通知

供稿: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党委人民武装部    (2022/01/10 10:03:23)

各学院、物业公司:

寒假即将来临,为做好寒假期间学生宿舍的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学校寒假安排,学生放假开始时间为2022年1月15日,所有学生须在1月16日前离校。

二、放假期间个人贵重物品必须自已保管,建议带回家。宿管员应会同本宿舍最后一名离校同学检查宿舍阳台门窗是否关好,并给宿舍门贴封条,封条上需注明贴封日期,并加盖宿管中心章。

三、宿舍管理站执行管理员24小时在岗制度,每日至少一次对所有宿舍进行全覆盖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宿舍门封条是否完好、阳台窗是否关好、公共区域水电设施是否完好等,并做好详细台账记录。

四、严格管控人员进出。宿舍管理站对所有进出宿舍的人员进行实名登记,登记内容包括:进出时间、姓名、身份证号码、事由等。

五、寒假期间若有学生返校取个人物品,应严格执行学校防疫要求,由宿舍管理员查验学生本人身份后全程陪同上楼取物。取完物品后宿舍管理员会同学生本人给宿舍门重新贴封条。学生假期不得代他人取物品,若确有需他人代取物品情况,由学生辅导员老师代取。

六、如遇突发情况,宿舍管理站必须在第一时间报学生工作处、保卫处,与学生有关的同时报学院相关辅导员,并做好相关工作记录。

以上为寒假期间学生宿舍管理要求,请相关部门严格执行。

学生工作处

2022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