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金陵科技学院超星教师发展综合服务平台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供稿:国有资产管理处、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招投标办公室    (2021/11/25 13:46:58)

一、 项目信息

采购单位:金陵科技学院人力资源处    

项目名称:超星教师发展综合服务平台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人民币15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为了促进我校教师发展业务管理智能化,为教师提供更全面的资源与服务,保障教师发展工作切实落地、优质高效,教师发展中心计划申请采购超星公司的教师发展移动应用平台。

超星教师发展移动应用平台拥有优质而体系化的培训资源,主要包括388门名师课程、教发直播讲堂和海量教师教学类图书/期刊。

超星教师发展移动应用平台能够提供专业的教师发展业务管理平台。可实现教师发展中心门户网站展示、教师人员管理、教师教学档案管理、在线学习管理、培训活动一站式管理,承载教师发展的具体业务,培训全托管流程,智能高效。

超星教师发展移动应用平台同时能提供功能齐全、操作简便的移动学习APP。可实现手机端移动学习及行为管理,教师教学专题订阅、移动阅读、移动交流、在线发通知、在线查学分、在线活动报名、在线签到等功能。教师既可进行实时动态学习,又可借此进行课堂教学模式创新,学习与实践无缝衔接。

超星教师发展移动应用平台能够提供专业而个性化的运营服务。超星产品拥有千万用户和强大的销售渠道,具备独特的宣传优势。且为学校提供校本直播课程运行报告定制,教学数据分析等服务。

综上,超星提供的优质资源、智能的业务管理平台、移动学习APP及贴身的运营服务,构造了一个体系完整、运行高效的教师发展服务体系,上述功能与服务要求市场没有一家供应商能够全部提供。也鉴于以上功能以往跟超星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本次拟继续采购超星公司的教师发展移动应用平台。


专家组论证意见:申请人所提出单一来源采购该服务理由属实,该服务符合单一来源方式采购规定,同意该服务以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专家组人员:王小云、初清华、邢琦、陈绪赣、顾云锋。


二、拟定供应商

  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三、公示期限

2021年11月25日至2021年12月1日

如有异议,请于2021年12月1日下午16:30前携书面材料与招标办联系,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荣老师      

联系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图书馆东门一楼国资处 

联系电话: 18168092235   



金陵科技学院招标办

2021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