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金陵科技学院《新华日报》媒体宣传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供稿:国有资产管理处、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招投标办公室    (2021/11/23 14:51:05)

一、项目信息

采购单位:金陵科技学院宣传部

项目名称:金陵科技学院《新华日报》媒体宣传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人民币10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1、《新华日报》是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机关报,作为江苏省最重要的省级党报党刊之一,具有较高的媒体权威性和广泛的阅读受众,具有不可替代性。

2、我校长期以来一直在《新华日报》上进行正面宣传报道,在教育专栏中发布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成果和办学特色。通过多年来的宣传,学校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受到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持续关注,宣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3、《新华日报》由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主办,新华日报社现为中共江苏省委直属事业单位,故申请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服务。

专家组论证意见:申请人所提出单一来源采购该服务理由属实,该服务符合单一来源方式采购规定,同意该服务以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专家组人员:唐亦玲、陆振生、戴维、黄洋、汪如春

二、拟定供应商

江苏新华日报传媒有限公司

三、公示期限

2021年11月23日至2021年11月29日

如有异议,请于2021年11月29日下午16:30前携书面材料与招标办联系,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荣老师

联系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图书馆东门一楼国资处

联系电话: 18168092235

金陵科技学院招标办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