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金陵科技学院2021江苏招生考试计划专刊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供稿:国有资产管理处、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招投标办公室    (2021/11/18 11:09:02)

一、 项目信息

采购单位:金陵科技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项目名称:2021江苏招生考试计划专刊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人民币12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1、《江苏招生考试计划专刊》是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的官方媒体,是江苏省高考招生计划发布的重要官方渠道,也是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信息发布的唯一纸质媒体,全省每年有40万左右的高考考生将依据此专刊进行高考志愿的填报,具有不可替代性。

2、我校长期以来一直在《江苏招生考试计划专刊》进行招生宣传,在专刊内发布学校的基本情况、招生政策、招生计划等,多年来受到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持续关注,宣传效果很好,社会影响很大。

3、《江苏招生考试计划专刊》为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独家编制,指定由江苏人民出版社出版,全省范围内发行。故申请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服务。

专家组论证意见:申请人所提出单一来源采购该服务理由属实,该服务符合单一来源方式采购规定,同意该服务以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专家组人员:张明 王墀 王超 闵光琛 刘亚斌


二、拟定供应商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三、公示期限

2021年11月18日至2021年11月24日

如有异议,请于2021年11月24日下午16:30前携书面材料与招标办联系,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荣老师   

联系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图书馆东门一楼国资处   

联系电话: 18168092235  



金陵科技学院招标办

2021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