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金陵科技学院2021年下半年超星尔雅通识课学习系统服务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供稿:国有资产管理处、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招投标办公室    (2021/11/15 14:27:47)

一、 项目信息

采购单位:金陵科技学院教务处    

项目名称: 2021年下半年超星尔雅通识课学习系统服务

学习系统服务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人民币16.7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1、超星尔雅通识课全国范围内有1500多所学校选用,累计4000万人次修读。江苏各本科、高职院校都在使用尔雅通识课,普遍反馈良好。金陵科技学院自2014年开始使用,到目前已使用7年,课程质量高、平台运行稳定,丰富和完善了校内选修课程体系,满足学生个性化的学习需求。

2、超星尔雅通识课涵盖了综合素养类、通用能力类、成长基础类、创新创业类、新工科类、思政课类等范畴的400多门通识课程。这些课程师资来源为985/211高校、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等国内外知名院校和科研机构,结合目前最热门的在线开放课程模式,教学内容完善,授课生动风趣,适合我院学生学习,能满足我院的使用需求。

3、超星尔雅通识课学习系统平台拥有功能完善的自主学习修学分系统,并可无缝对接我校网络教学综合服务平台。学生从选课、听课、做作业、讨论答疑、考试、获取学分,整个学习流程的全程记录、管理与评价。移动学习功能方便,在移动端的课程学习进度会自动同步到校网络教学平台,学生在任何终端上,都可以实现学习记录的持续性。

专家组论证意见:申请人所提出单一来源采购该服务理由属实,该服务符合单一来源方式采购规定,同意该服务以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专家组人员:田祥宏 闵光琛 韩春红 苍玉权 王小云。


二、拟定供应商

北京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三、公示期限

2021年11月15日至2021年11月19日

如有异议,请于2021年11月19日下午16:30前携书面材料与招标办联系,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荣老师      

联系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图书馆东门一楼国资处   

联系电话: 18168092235   



金陵科技学院招标办

2021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