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2021年暑期联合国国际组织人才培养项目报名的通知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合作与交流办公室    (2021/06/11 15:56:47)

各院(部):

为了扩大我校学生国际视野,获得更多海外交流学习机会,现开展2021年联合国国际组织人才培养项目的报名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联合国国际组织人才培养项目是由联合国主办部门面向中国高校学生推出的在线学习项目。项目通过“联合国在线学习平台”开展,旨在拉近学生与联合国的距离,提升学生在国际事务中的知识储备与技能。

项目包括“国际组织人才培养”与“青年外交官”两个主题课程,每个主题课程均由各联合国机构的高级专家团队执教。

课程内容涵盖:在线研讨会、在线专家讲座、云参访、课程材料学习、在线论坛、评估与测试、职业培训等内容,项目结束后将颁发结业证书、成绩单,成绩表现前20%的学生将会获得联合国外交司颁发的推荐信。

二、项目时间

主题课程

开课日期

结课日期

项目时长

国际组织

人才培养

理工方向

7月19日

8月3日

2周

国际商业、经济与贸易方向

8月2日

8月13日

2周

综合方向

8月16日

8月27日

2周

青年外交官

联合国实习生培养计划

7月19日

8月13日

4周

8月2日

8月27日

三、报名要求

1、金陵科技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2、课程为全英文授课,需要具有一定的英语基础。

四、费用

项目费用总计:9980元,报名学生可享受1000元奖学金。

五、学分认定

根据《金陵科技学院学生第二课堂成绩认证办法(暂行)》(金院字[2017]124号)之规定,学生完成课程学习后,凭课程结业证书和课程录取邀请函办理第二课堂任选学分认定手续。国际组织人才培养课程认定为2学分,青年外交官课程认定为4学分。

六、报名流程

有意向的学生首先向所在专业学院提出申请,并填写附件1《金陵科技学院学生出国(境)学习申请表》;学生所在学院审核同意后,学院填写附件2《金陵科技学院学生出国(境)学习汇总表》,并于6月30日11:00前将附件1与附件2的纸质稿与电子稿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七、联系方式

地点:科三楼507-2室

联系人:董俊峰老师:86188738

陈薇老师:86188896

联合国项目QQ群:113911516

附件:1、金陵科技学院学生出国(境)学习申请表

2、金陵科技学院学生出国(境)学习汇总表

3、邀请函、课程结业证书、成绩单、推荐信范本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