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课程培训的报名通知

供稿:理学院    (2021/06/03 16:43:42)

各学院:

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将于2021年9月9日(周四)18时至9月12日(周日)20时举行,为期4天。为选拔我校优秀学生参加此项赛事,经研究,决定近期开设数学建模课程培训班。

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全国性的重要赛事,参加该项竞赛对于大学生提升数学修养,培养编程能力、科研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培训,可以使学生了解利用数学理论和方法去分析和解决问题的全过程,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学习数学的兴趣和应用数学的意识与能力,使在以后的工作中能经常性地想到用数学去解决问题,提高利用计算机软件及当代高新科技成果的意识,能将数学、计算机有机地结合起来去解决实际问题。

请各学院协助做好宣传、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对象:我校各专业各年级的全日制本科学生。

2、报名时间:6月3日至6月8日。

3、报名地点:江宁校区3号科技楼105-1室、119室。

4、报名方式:加入QQ群后再统一报名,QQ群号:517820160

5、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老师:18913805264;李老师:18168092521。

6、培训时间:在QQ群中另行通知。

7、培训形式:线下(在校时)、线上(暑假7~8月期间)。

理学院

2021年6月3日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