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2021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供稿:院长办公室    (2020/12/24 08:41:50)

各单位、部门:

根据上级通知精神,经研究,现将我校2021年元旦放假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元旦放假安排:2021年1月1日(星期五)至3日(星期日)放假,共3天。其中1月1号为法定节假日。

二、放假期间,全校停课。请各院(部)做好相关教学工作安排。

三、元旦节假期期间疫情防控要求

(一)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常态化精准化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全国高、中风险地区情况,及时做好通报工作。

(二)离校师生员工和我校合作单位员工放期期间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相关单位要加强对合作单位在我校工作的员工请假的报备管理。

(三)教职工和合作单位人员、外来人员进校仍沿用目前进校制度。校园内原则上不得举行大型聚集活动,如需举办类似活动需向指挥部申请,经批准后方可按照防疫要求举办。

(四)学工系统要严格落实学生离开校园及离开南京的请销假制度,及时掌握离校学生的具体行程动态。加强在校学生管理,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与节假期间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扎实做好节假期间师生生活保障工作,确保校园文明、和谐、安全、有序。

(五)保卫部门要加强校园安全巡查,加强门卫值守,强化应急处置措施,校外人员未经允许不得进出校园。

(六)相关部门对返校师生员工应严格审查假期期间行程史,在核查行程、测温正常后持健康通行“绿码”进入校园。

四、各学院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强化学生离校、返校管理等相关工作,做好学生宿舍、实验室等场所的安全巡查。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广大师生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0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