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金陵科技学院2020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面试技能考核)公告

供稿: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0/12/02 16:44:57)

根据《金陵科技学院2020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的1:3,确定面试(面试技能考核)人选(同分进入面试(面试技能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面试技能考核)时间和地点

1.入校时间:2020年12月5日上午8:00-8:40,逾期未入校者视为放弃面试;

2.面试开始时间:2020年12月5日上午9:00;

3.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金陵科技学院2020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面试技能考核)名单》;

4.面试地点:金陵科技学院江宁校区,具体考场详见附件2《金陵科技学院2020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面试技能考核)安排表》;

5.请考生提前下载并填写附件3《参加笔试面试人员健康信息申报表》,入校时须提交。

二、疫情防控要求

面试(面试技能考核)疫情防控要求与我校官网11月26日发布的《金陵科技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中疫情防控要求相同。

三、入校注意事项

1.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苏康码国务院防疫行程卡,由江宁校区北门(格致路100号)进入学校,进校时提交《参加笔试面试人员健康信息申报表》;未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原件,或当日苏康码、国务院防疫行程卡不符合入校要求者,均视同放弃面试考试。

2.面试当天外来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考生家长等外来人员一律不得入校;

3.请提前预留防疫检查时间,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建议考生采用公共交通方式出行,确需驾车的考生,请在江宁体育中心(江宁校区北门对面)有序停放车辆。

四、面试(面试技能考核)流程和规则

(一)面试(面试技能考核)流程

在规定的报到截止时间前到规定地点报到,交验复审材料,抽签决定面试(面试技能考核)顺序,进行面试(面试技能考核)。

(二)面试(面试技能考核)规则

1.面试(面试技能考核)成绩单现场经主评委、监督员、考生本人签字后领取。

2.面试(面试技能考核)成绩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面试(面试技能考核)成绩不合格者不进入总成绩排序,不予录用。

五、参加面试(面试技能考核)考生注意事项

(一)具体面试顺序根据抽签结果确定,请所有考生提前安排好面试当天日程。

(二)面试(面试技能考核)抽签前所有考生须关闭通信设备,交由现场工作人员统一保管,直至面试(面试技能考核)结束领取成绩单后方可取回通信设备离开考场。

(三)大学生艺术管理岗位面试需展示才艺技能,请考生提前准备。

附件:1.金陵科技学院2020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面试技能考核)名单

2.金陵科技学院2020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面试技能考核)安排表

3.参加笔试面试人员健康信息申报表

金陵科技学院

2020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