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金陵科技学院2020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告

供稿: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0/12/01 13:38:07)

共1042人取得我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资格,其中821人参加笔试,笔试合格线为60分,笔试成绩详见附件。

根据《金陵科技学院2020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从高分到低分,所有岗位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的1:3,确定复审人员名单,同分全部进入复审。复审时请考生提供毕业证、学位证、相关岗位所需的证书、工作经历证明、有效期内的学信网学籍或学历认证材料等;国(境)内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在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的人员须出具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证明材料(电子稿于12月2日上午9:00前以“应聘岗位+姓名”发送至jitzhaopin@126.com)。

复审通过的考生进入面试环节,同分全部进入面试。面试公告将于2020年12月2日下午在我校网站公布。

附件:金陵科技学院2020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

金陵科技学院

2020年12月1日